個人理財產品 - 產品資訊 – 分享貼文專區
我想分享 的產品內容。
  • 媒體報導 (Oh!爸媽ohpama.com): 宏利全新危疾保險 活耀人生危疾保PRO 罕有保障涵蓋ADHD


    身為爸媽,特別體會到每分每秒嘅可貴,皆因親子共處每一刻都係無價!盡早為子女預備危疾保障,萬一有任何突發挑戰,助您應對並創造更多美好時光。 宏利「活耀人生危疾保PRO」嘅保障,罕有地涵蓋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及妥瑞症等兒童疾病,全方位守護小朋友成長。而家投保,首年可享20%保費折扣! 

    立即了解更多!

    本貼文內容僅作為一般資料性用途及並未考慮您的個人需要及情況。該內容不應視作保險意見,亦不構成任何保險產品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此一般資料並未載有保單的所有條款,而完整條款載於保單文件中。


  • 活耀人生危疾保PRO


    「活耀人生危疾保PRO」為受保人提供周全保障至100歳,涵蓋多達 123種危疾及疾病,更就癌症、心臟病(心肌梗塞)及中風提供額外保障。若確診末期癌症,我們會提供額外的財政支援,讓受保人有機會到境外接受癌症治療或手術,甚或接受非適應症/臨床試驗癌症藥物治療。 

    同時,您亦可以為您的孩子投保本計劃,以保障他們免受危疾的困擾,以及19種兒童疾病的保障,保障覆蓋自閉症、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及妥瑞症。我們並設有父母恩恤保費豁免,為您帶來多一份財政支援。 

    • 保費保證不變,提供周全保障 

    • 涵蓋多達 123種危疾和疾病 

    • 兩個級別,保障深切治療留院 

    • 為癌症、心臟病和中風提供多重守護 

    • 境外或非傳統末期癌症治療,可獲額外財政支援 

    • 守護子女,保障無間斷

    詳情請參閱此網站連結內之產品單張。

    本貼文內容僅作為一般資料性用途及並未考慮您的個人需要及情況。該內容不應視作保險意見,亦不構成任何保險產品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此一般資料並未載有保單的所有條款,而完整條款載於保單文件中。請參閱產品單張以了解產品特點及風險。



  • 危疾資訊概覽


    最新關於危疾的數據 

    1. 十大較易患上危疾的生活習慣及環境

    2. 香港致命疾病及高危人士

    3. 危疾醫療費用及醫治輪侯時間

    4. 癌症治癒率及復發率

    5. 做好保障無後顧之憂

    6. 要問就問專家

    本貼文內容僅作為一般資料性用途及並未考慮您的個人需要及情況。該內容不應視作保險意見,亦不構成任何保險產品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此一般資料並未載有保單的所有條款,而完整條款載於保單文件中。請參閱產品單張了解產品詳情及風險。

推廣材料下載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