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eService – 分享貼文專區
  • 網上自行取消您的投資選擇指示,自在新體驗


    宏利為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客戶,推出全新功能:任何於網上遞交的轉換投資選項或更改未來分配指示,都可於同日下午三時前#,經宏利客戶網上服務平台*自行取消,方便省時,由您話事。 

    註:

    #於每個工作天香港時間下午三時或之前經網上遞交的指示可於同一個工作天香港時間下午三時或之前經網上取消。

    於每個工作天香港時間下午三時後經網上遞交的指示可於下一個工作天香港時間下午三時或之前經網上取消。

    於每個非工作天香港時間下午三時後經網上遞交的指示可於下一個工作天香港時間經網上取消。

    *取消透過網上遞交有關相連壽險計劃的轉換投資選項或更改未來分配指示,只適用於宏利客戶網上服務平台。










  • 您現可經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為投資相連壽險計劃轉換投資選項


    為了讓您可以更輕鬆管理投資相連壽險計劃的投資選項,我們不單全面更新了宏利客戶網上服務平台相關的操作版面,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亦已加入新功能——您可隨時隨地轉換現有的投資選項及更改未來分配指示,暢享更自在的用戶體驗。 

    只需簡單幾步,便可於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轉換現有的投資選項。 

    立即下載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管理投資相連壽險計劃保單的投資選項更輕鬆。

推廣材料下載區
Top